本来耍点小脾气的,没有想着怎样的,和他玩的,结果闹大了,自己下不了台,觉得没有面子了。
(大家有没有过一样的感受呀?)
我在里面已经不生气了,他们还在劝,弄的我好烦呀。
假装哭着说他欺负我了,但是死也不说那里欺负我了(关键是我怎么好意思说呀,说他勾引我调戏我?哈哈),他在外面着急,我和伴娘在里面忍着笑。
得到他的保证和道歉,我终于出去和他一起吃了点东西,然后到我家楼顶去走走。哎呀,哪个感觉才想谈恋爱呀!
到了楼顶,他就吻遍我的整个脸,细心的道歉,轻轻的抚摩我的头,多么舒服多么温暖呀!
当然,我也悄悄的把生气的原因告诉他了,他很老实,就没有要求我做什么,说等明天晚上吧!
天冷,一会就下楼休息了。“结婚”前折腾了一下,现在回忆都不好意思了。
第二天,婚礼办的热热闹闹。
双方的父母都很满意,因为我比较幽默,玩笑也能开,所以处处都是欢声笑语。
特别是老公的父母,在他家亲戚的面前,挣足了面子,兴奋的好多天都没有冷静下来!
晚上,洞房闹了两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