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

        不过我比熊族的兽人幸运,我长得完完全全的象人。

        我在一个熊族的小寨子里我就出生了。

        这个小寨子不是很大,里面大约有近千熊人。

        很多的壮力熊人都去了前线打战了,剩下的都是女儿和老人、孩子。

        我五、六岁了,但是从来也没有看到过父亲。

        虽然有时候我问我的母亲我父亲是谁,但是她从来也没有回答我。

        后来我也就不问了,我知道在我们这个大寨子里,象我这样没有父亲的小孩比比皆是。

        因为战争、因为要传种接代的需要,每个熊族的满十八岁的女子必须嫁人生子。

        还有每个死了男人的熊寡妇五年内必须嫁人,以延续熊族的后代。

        我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和母亲一起嫁到了一家大户的人家,虽然那家人家的主人已经有了五个老婆和一帮小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