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阖上後不久,细微的声音从外传来,「这小鬼上辈子不知道是做了什麽好事,居然只有她活下来。」

        「一个人住一般病房,这根本就是VIP待遇了嘛……而且餐点都特制还给我吐,呿,不知道又是哪个有钱人家的nV儿。」

        「我看是千金大小姐没吃过苦吧?在那边摆脸sE,脸臭的要命。」

        「哎好好做事就好管人家那麽多g吗?你们吃饱太闲啊?」

        叽叽喳喳,好烦。

        想躲进被窝,却碍於上肢的伤只能正躺。

        有时候真的好讨厌我的听力这麽好……

        每个人都是这样,明明就是没办法理解我的心情、明明就是没办法理解我的感受,还要在那边自以为很厉害。

        难道就因为你们是「大人」吗?真可笑!无知地认为因为是小孩所以没办法T会。

        如果是那些经过社会历练、处事圆融的人,也许在人前还可以装装样子,但我可不想管那麽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