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世的我还常常在网路上听说过,对岸很多家庭,他们的儿子一旦不小心在其他地方牵扯到nV人的纠纷,丢了命根子,沦为东南亚国家的人妖,这些差劲的父母不也是利用这点,向收留他们的当地男主人勒索赚取肮脏钱,来为自己的家乡买房买地?做的事情不也是跟那些差劲的主人没什麽两样?只是仗着我们是生你养你,这点名义就可以对你为所yu为,难怪当时我们台湾的年轻人会这麽愤怒的当众焚毁这些孝经的原因,因为这些孝经都是之前差劲的文人和神棍编写出来的假经来民众谋取私利的肮脏手段罢了。

  我在当地的市集卖面时,我是很想同情这位衣衫褴褛,拿着破碗乞讨的老婆婆,但周围许多认识她的人也说过,我们不少人尝试劝她放弃这个是不孝子,她还是依然我行我素的在自己儿子时常经过的地方乞讨,目的就是有朝一日,儿子能回心转意的再认她这个母亲。

  在当地民间有句俗谚说:「家人即是债主。」我刚开始还不相信,等到我接触当地这些所谓的修行人後,我才渐渐明白这一点,当你出生在经济较好的家庭时,你的父母就会用尽所有的钱财给你提供最好的教育,如果你父母有良心还不会利用这一点向你需索无度的话,你至少还不会因为赡养他们的经济问题,而失手杀了他们。

  当初在当地认识了一位叫伊勒达克的底层起家的刹帝利贵族太守爷,他是首陀罗做瓷器起家,在战场上打仗靠军功被朝廷免贱脱离奴隶身份,册封为刹帝利的贵族官员,他的妻妾几乎都是用极其狡猾的手段b婚、抢婚弄到手的,他若是不用肮脏手段b迫曾经歧视自己的高种姓,让出nV儿跟他结婚的话,他也很难在当地上流社会的社交圈出人头地。

  所谓天竺的种姓制度,不过是给底层人民洗脑的愚民政策,这点今世的我在flix的印度电影白老虎可以看得出来,男主角有句口头禅:「所谓的有钱人是不会白白把钱花在穷人身上的。」